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学院影视学院“闪耀夜空 唱响未来”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影视学院路雅宁

发布时间:2019/12/25

访问量:17242

闪耀夜空,唱响未来

——影视学院“夜空中最亮的星”音乐表演完美收官

在寒冷的12月深冬,同学们依旧热情似火,在学生会的帮助之下,影视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演唱会。这场由影视学院承办的演唱会集聚学院各项才子佳人,他们共聚一堂,各显神通。也引来了其他院系老师及学生到场观看。

影视学院音乐表演的同学首当其冲,他们从小热爱音乐,也具有极强的音乐天赋,曾参加过许多音乐比赛,且获得诸多荣誉。他所在的乐队是由五个和他一样热爱音乐的大学生组成的。他们志同道合,兴趣相向,常在一起讨论音乐,畅聊梦想。本场演唱会,主办方邀请了他的乐队同台演出,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演唱会由音乐表演的同学以乐器合奏曲开场,接着由其他乐队登台展示。现场气氛一开始就热烈非凡,每一位成员表演结束后,全场掌声雷动,呐喊声、尖叫声不断。随后同学们又给观众献上了《无地自容》、《You give love a bad name》、《他妈妈不喜欢我》等歌曲。随后,伴舞团随着节奏激情热舞,瞬间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我们学院的特约嘉宾李同学也为大家带来了《野子》,乐队贝斯手则为大家献上了动听的《当你老了》。在活动进行近半,各院系主席组成的主席团登台,进行自我介绍并给大家带了一首动听的《一生有你》。在大家期待的抽奖活动到来时,观众都在盼望着,呼喊着,尖叫着,揭奖后,有人欢喜有人遗憾。

演唱会上,同学们更多的是用音乐来讲述他内心所有的起伏和不尽的欢喜哀愁。而有些发自肺腑的话,也引得那些歌迷朋友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当你发觉自己不知不觉跟着音乐节拍翩翩起舞时,请不要感到惊奇,因为这就是音乐的魅力。一首流行音乐在你耳中跳动时,音符已化作一个个精灵激动着你身上的每一个细胞!血液正在燃烧,心跳正在加剧。现在观众就是被音乐的魅力带动着热情洋溢。

整场演唱会共表演了10余首歌曲,现场观众整场热情不减,张牧白的声音征服了台下上千名观众,人们一遍遍高声呼喊他的名字,一次次献上如潮般的掌声,现场炙热的气氛和歌迷狂热的程度超乎想象。

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也感受到了同学们为了梦想付出的努力,为同学们在追梦的路上坚定了信念。

  编辑:青岛求实学院 影视学院 宣传部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