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感恩妈妈活动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李勇豪

发布时间:2020/5/26

访问量:17038

   五月,阳光灿烂、暖风拂面,那是因为在这亲情融融的季节里,我们又一次迎来了“母亲节”。母亲,多么神圣而纯洁的字眼,叫一声妈妈,是那最纯真、最动人的原始蕴藏。那是我们对母亲最深切的呼喊,很多人也往往不知道以什么方式来表达对母亲的爱,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爱,这样的一个节日,我们希望人们能放慢生活的节奏,与我们一起,浓情五月,感恩妈妈。在这伟大的日子里,我们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了感恩妈妈活动。
   为了让我们吃上健康可口的饭菜,厨房里常常是妈妈忙碌的身影,今天我走进厨房,用心制作爱心料理。原来制作食物是一件不简单的事情,妈妈,您辛苦了。我会努力学习,以后换我煮给您吃。
   母亲节到了,我要画一幅画送给我的妈妈,让她知道,美有很多种,她是最美的那种。“妈妈,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母亲节从整理房间、弯腰拖地、洗碗折衣开始。妈妈,今天的家务我承包了,您歇歇吧。
   这是我们学院弟子的行动,也是我们每一个机电学院学子对妈妈的爱,对妈妈的尊重。

   宇宙荒芜,生命浩瀚,只有你和我,真正分享过心跳。妈妈,你是一个摇篮,总是呵护我们周全。你让我们有了前进的梦想,我爱您,最亲爱的妈妈。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李勇豪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