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李勇豪

发布时间:2020/5/26

访问量:17209

    为迎接“五四”青年节,弘扬“五四”爱国、民主、科学精神,大力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建设,在同学中形成勇于争先、乐于奉献的良好风气,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气氛,机电工程学院学院所有班级团支部特地举行了纪念“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
    五四运动的精神:忧国忧民、热爱祖国、积极创新、探索科学的爱国主义精神。五四精神代表着诚实的,进步的,积极的,自由的,平等的,创造的,真善美的,和平的,相爱互助的,劳动而愉快的,一种青春的赞歌。

    习近平总书记所说:"广大青年对五 四运动的最好纪念,就是在党的领导下,勇做走在时代前列 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同全国各族人民一道,担负起历史重任,让五四精神放射出更加夺目的时代光芒。"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李勇豪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