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机电工程学院学子对老师的尊重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王勇翔

发布时间:2020/6/25

访问量:17966

   转眼间,我们的大学生活就已经过去了大半。算下接下来我们真正呆在学校里学习的日子应该也只剩下大二上学期了。因为据自己在班级里以及宿舍里的了解,大多数同学的看法是:大二的下学期就要开始找工作或者实习。甚至有的,在现在或者更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找兼职,积累工作经验了。
   日子在指尖慢慢的溜走,离这开学的日子也如期而至,心里是无限的期待。但一天天溜走的日子也在不时的去提醒我。期末考试快要临近,各种技能考试也快来临。
   我喜悦的心头不由的多了一丝紧张,但在我们紧张时,老师们也会很紧张,网课对他(她)们来说多多少少会有一些影响,在后面如何更好的开展讲课然后再如何进行一个合适进度就会成为他(她)们一个小难点。因为他们要保障我们学习情况,“是否完全掌握”,才是他们所希望的。并不是为了一次考试,而是希望我们打心底里去学会,去掌握。
   我的机械设计老师他姓杨,是一位很认真负责的老师。因为学校刚开学到达的学生不多,但依然对我们尽心悉心教导,对于还没有到达的一部分同学,还是要继续上网课。她在上课的时候发一些基础视频在钉钉群里,让他们学习。
   老师授课的方式非常适合我们,他根据本课程知识结构的特点,重点突出,层次分明。理论和实际相结合,通过例题使知识更条理化。但授课速度有点快,来不及记录。老师授课有条理,有重点,对同学既热情又严格,是各位老师学习的榜样。老师上课有时非常幽默,有时非常严格,不过还是非常有教授风度的,不妨自己来听听嘛!大家很崇拜她哦!
   老师治学严谨,要求严格,能深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循循善诱,平易近人;注意启发和调动学生的积极性,课堂气氛较为活跃。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王勇翔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