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机电工程学院丰富多彩的一天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李勇豪

发布时间:2020/6/25

访问量:17136

  学校的生活丰富多彩,机电工程学院的生活也是多种多样,在校学生正是风华正茂的青壮年华,心中总有一团不灭的火焰。
  早上
  不畏严寒,来到广阔的操场,拥抱初升的太阳。 6点10分准时集合完毕,迈开了铿锵的步伐。早操步伐矫健,口号铿锵有力。
  上午
  课程十分繁重但是阻挡不了我们对吸收知识的渴望和学习的激情。
  在机械设计的专业课上,经验资深的教师以应用为主旨,图文并茂,由浅入深,循序渐进,讲解了齿轮的类型,特点,和应用场合,掌握了齿轮传动的基本参数和几何尺寸计   算,进行了齿轮传动的受力分析。
  下午
  虽然微有倦意但依然阻挡不了同学们对学习的热情。
  晚自习
  夜幕降临万籁俱寂机电学院的楼道里传来朗朗的读书声,弟子规,圣人训,那一声声的读书声洗涤着同学们的心灵。
  流传三百年的弟子规朗朗上口,列举了为人子弟在家,求学,和待人接物应有的礼仪和规范,可以帮助我们建立正确的价值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培养敦厚善良的心性,对社会和学院风气的净化有莫大好处。
  7点之后各个班级展现了自己的特色。影视鉴赏,合唱单调,各种以班级为单位的小型比赛丰富多样。

  丰富多彩的机电学院培养出了多样化的高素质人才,是求实学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为求实学院的其他分院做出了榜样!
              青岛求实学院 机电工程学院 李勇豪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