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全院顺利完成核酸检测

作者: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发布时间:2020/10/16

访问量:17842


根据城阳区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20201012-13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两天内组织完成了全院师生的核酸检测。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1011日晚接到上级指示,迅速召集全院师生。在学院疫情防控小组的统一领导下,迅速布置工作任务。第一时间统计《新冠病毒核酸101混采检测登记表》,上报人员采集信息。并于20201012-13日完成了上报人员的检测。

本次核酸检测,是当前教育工作的第一要务,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高度重视,加强统筹,积极配合医护人员的工作,保证了全院师生核酸检测的顺利完成。同时,很好的完成了宣传引导,避免了师生及家长的恐慌,正确引导舆论导向,在全院师生内部形成了良好的凝聚力,为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正常学习、生活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工作处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