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服务学院“弘扬雷锋精神”主题班会

作者:航空服务学院

发布时间:2021/3/24

访问量:18170

  通过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学习人生的价值在于奉献,能够使同学们在当今时代背景下思考奉献的重要性。结合学雷锋主题,在身边寻找体现奉献精神的实例,重新给予奉献新的定义。
  2021年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这个名字,如同那温润的春风,在每个人的心中,留下了一道深深而不能忘却的印记。雷锋虽早已离世,但雷锋精神永放光芒!班级中介绍了雷锋的生平简介及其故事,使同学们知道雷锋的一生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从而激发学生自觉地向雷锋叔叔学习。在心中树立雷锋助人为乐的良好形象,以雷锋为学习的楷模和好榜样,接过雷锋手中的枪,继承革命英雄的光荣传统,把“雷锋精神”认真贯彻到实际行动中来,全体师生要共同努力,构建一个优秀文明的和谐校园。
  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找到体现奉献精神的各个方面,并能联系实际将奉献精神融入到平时热爱集体,关心班级,乐于助人等细小方面,从内心正确认识雷锋及雷锋精神,积极乐观的面对生活的挑战。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服务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