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史主题班会

作者: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四班马萧天

发布时间:2021/3/26

访问量:17842

  本周末主题班会是学习党史。机电四班课上强调,要通过回顾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提高我们对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增强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的自觉性。我党、我国的历史是一部光辉灿烂的革命史、也是一部绚丽壮观的发展史,学习党史、国史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历史可以说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华民族以历史悠久著称于世,我们党和国家的历史更是一座蕴涵丰富的宝库。在领导革命以及建设和改革的过程中,党和政府都十分重视借鉴历史经验,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成功。因此,党史国史是党员干部最好的教材,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该怀以崇仰之情,认识党的历史,以敬畏之志对待历史、学习历史,从红色旅程“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四班马萧天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