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旅游酒店管理学院教师前往胶州市看望实习生

作者:刘蕾

发布时间:2021/4/21

访问量:18390

  为了切实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保证教育实习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021年4月14日上午,在旅游酒店管理学院院长刘蕾的带领下,院长助理张健、团委副书记陈昊以及专业课教师王明鑫一行四人前往胶州市,看望正在实习的2019级酒店管理与2019级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学生。
  上午十点,为了不影响单位的正常运营,在没有提前告知同学们的情况下,老师们走进这家坐落于胶州市少海风景区旁的酒店——山海经。此时正是午餐前准备阶段,同学们一转身惊喜的发现老师来了,十分激动。
老师们参观了学生的工作环境、住宿及用餐环境,关切地询问了大家的实习感受、体验与收获以及实习过程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刘院长认真聆听并语重心长地与学生进行交流,她从专业学习、社会实践、人际沟通、自我认知、职业规划、融入社会等层面提出了多条宝贵的经验之谈,学生们很受鼓舞。公司管理层就我校实习生实习表现以及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做了交流。刘院长表示,希望实习单位重视学生利益诉求,相互配合、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本批实习生的实习工作。实习公司高度认可和表扬了实习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精神,他们认为我校学生学习认真,责任心强,能够在短时间内独立担任各岗位主要工作任务,能够遵守行业规章制度,希望在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合作势头,推动校企合作向纵深发展。
  刘院长对实习生的成长感到欣慰,鼓励大家继续端正态度,完成实习任务,正确看待工作的辛苦和付出,不断奋斗,坚信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在成长中要学会以诚待人,学会沟通,不断思考,不断学习,要积极主动的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明确目标,不懈追求。
师生合影

同学们汇报实习情况

前厅同学在做餐前摆盘工作

后厨同学们认真备餐中

吧台同学帅气阳光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