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旅游酒店管理学院学生作品 在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展上大放异彩

作者:张杨

发布时间:2021/5/31

访问量:17280

2021年5月22日上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2021届毕业典礼暨教学成果展在大礼堂隆重举行,在艺术、信息、机电、建筑等分院精彩纷呈的学生作品中,旅游学院以造型美观、专业性强的优势“C位出道”,得到了与会嘉宾的好评。

 

旅游学院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的水果雕刻作品“启航新征程”以及冷拼作品“春意”、“荷运”、“秋爽”“冬趣”

 

除此之外,旅游学院还承担了二楼贵宾室的欢迎茶服务,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利用学到的茶艺酒水知识为贵宾们冲泡现磨咖啡、调制各类果茶,烹调工艺营养专业的学生利用学到的烘焙知识为嘉宾们精心准备了翻糖蛋糕和泡芙等小点心。                                        

 

 

 

 

本次2021届毕业典礼暨教学成果展是为莘莘学子三年的专业学习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也是我院综合实践教学活动重要成果的展示。通过毕业展示、展映为进一步深化专业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积累经验。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