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2021秋季田径运动会

作者: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机电

发布时间:2021/10/28

访问量:6622


   金秋送爽,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发自强的精神成为运动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年轻的他们超越自我、自信飞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在他们身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场下同学们纷纷为运动健儿呐喊,加油助威的声音响彻体育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护理学院、商学院、机电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分获学生组团体总分前四名,护理学院、招办代表队、机关代表队、捷能学院分获教工组团体总分前四名,基础学院、捷能学院、商学院、护理学院、航空服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笃志学院分别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秋季田径运动会是对学院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阅,为学院素质教育、阳光体育活动的广泛开展搭建了展示平台,对于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院师生以此次田径运动会为契机,养成体育锻炼的良好习惯,拥有更健壮的体魄和更广阔的胸怀,从而更自信、更从容、更坚强,迎难而上、奋发有为!


    
  各位裁判员、运动员、老师们、同学们:秋高气爽云飞扬,运动场上谁更强,历时一天的运动会马上就要闭幕了,在此,我谨代表年级管委会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 向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的班级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在这金风送爽的美好时刻,在这修 干洗店蔓一新的运动场上,大家付出的是汗水和奋力拼搏,展示的是个性和青春风采,收获的是掌声和呐喊助威。秋送爽,温暖的阳光洒在赛场上,运动员们顽强强视丽的风景线。年轻的他们超越自我、自估飞扬, 本次运动会虽然是短暂的,但影响是深远的,这是一次精神的盛宴,它让我们的意志力形成丰厚的沉 上得到了无限的张扬。场下同学们纷纷为运动健儿 淀,它让我们激活了沉寂多时的青春畅想,它让我们有了更多的热情和正能量。 一天的时间,凝聚了无数的欢声笑语和感人镜头,运动员们积极参与、团结拼搏、勇于超越,你们在今 机器 天留下了青春最美好的瞬间。裁判员秉公执法、服务员辛勤劳动,是你们的默默奉献让这次大会顺利圆满,班主任老师和同学们恪守职责,使我们的大会井然有序,顺利进行,在此我表示衷心的感谢!同学们,老师们,胜利固然可喜失败的遗憾也是一种精神的锻炼,竞争与挑战锺炼了我们坚韧不拔的品质,拼搏与奋斗让我们收获了自信和凝聚力。本次运动会即将划上圆满的句号,成败得失也将成为过去事,但我们拼搏的热情依然存在,努力的习惯也永不放弃,这就是本届运动会的最大意义。
  最后让我们共同期待,共同努力,创造辉煌业结我宣布,2021年秋季运动会胜利闭幕,谢谢大家!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