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学生潍坊89医院实习小结

作者: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张丹丹

发布时间:2021/11/10

访问量:6629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生19级护理专业学生根据教学计划于2021年6月1日起实习,在这段实习的日子里,学生有了积累了操作经验,提升了操作技能。在此,与大家分享我们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生实习的点点滴滴,一起见证他们的成长。
  实习,是一种期待,是对自己成长的期待,是对自己角色开始转换的期待,更是对自己梦想的期待;学习,也有一份惶恐,有对自己缺乏信心的不安,有对自己无法适应新环境的担忧,更有怕自己会无所适从的焦虑。
  从2021年6月1日开始了我为期8个月的实习生涯,在这段时间里我们离开教室,离开学校,把课堂移至医院,把我们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增强个人与社会的沟通,更加顺利的融入社会,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
  转眼间来到了实习期间的第五个月,从刚来到80集团军医院的第一天,心情非常的不安,陌生的环境、陌生的医院、陌生的老师,怀着忐忑的心来到自己的第一个科室,本以为自己会站在护士站发呆、什么也不知道,但是带教老师很是热情的给我介绍着护士站,以及其他的老师们、病房、治疗室,就这样老师们很是热情的给我讲解着一些基本的操作技术,让我对以后的实习生活充满了憧憬以及想象,真的很感谢老师对我的热情关怀,我会加倍努力,不辜负老师对我的期望!
  在接下来的实习生活中我会多思考、多观察、多应用、做好护理工作和护理技术,以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对待好接下来的实习生活,做一名合格的护理工作者。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