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航空服务学院举办“王者荣耀”电竞比赛

作者: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高永贤

发布时间:2022/3/21

访问量:4853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校听从疫情防控安排,为在校期学生提供丰富多彩课余时间活动。
   王者荣耀是一款以考验团队协作、手指灵活程度为主要的dota类智力手机游戏
   此次我校的电竞比赛得到了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大力支持,举办比赛的消息一经发出,瞬间引爆全校。
我校多媒体教室座无虚席,掌声、喝彩声、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是什么让同学们如此充满了激情?原来是我校第一届“王者杯”王者荣耀电竞总决赛在这里热力四射的开赛啦!
   快手直播间参赛选手和观战同学座无虚席,郑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以电竞比赛为契机,留心处处可学习”的殷殷教导,对此次比赛的开办给予了充分肯定!
   主持人的开赛口令一出,现场同学们的热情瞬间升温。比赛的12支战队采用bo1赛制,随着主持人充满激情的现场讲解,直播大屏上的选手们也用各种花式操作秀翻全场;
   随着赛程的推进,仍有不少的同学在下课后赶来观战,赛事后期冠亚季军的决赛更是精彩纷呈,各种极限逃生、极限反杀、极限操作让同学们叹为观止,自己支持的队伍每一次突进,每一次击杀都让台下爆发出阵阵欢呼!
赛后,同学们兴奋的情绪久久不散,纷纷称赞,有感谢学校举办比赛的,有喊学校开明,理解万岁的,有发朋友圈“炫耀”的......更多的同学是在询问啥时候能再次举办,表示这次没参加很是惋惜。
   以此次比赛为纽带,我们迅速的拉近了学生与学校距离,增强了学生们的爱校热情,在比赛中凝聚了友谊、锻炼了团队协调组织、指挥运作能力。
   更重要的是引导学生,让他们明白了学校并不是电子竞技的“禁地”,只要自觉自律“学就认认真真的学,玩就痛痛快快的玩”,他们的爱好和老师、和家长其实是没有“敌对”和隔阂的。引导胜于堵禁,寓教于乐,有教无类是应该作为我们学校老师和家长共同去实现的目标!
   他们用他们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诠释着电竞精神,他们不服输的态度同样也在告诉我们,无论在任何领域,只要有一颗永不言败的心,就能发光发热,携手今宵,高歌这一路的感动,展望今朝,让我们携手同行,勇于拼搏,不断超越,胜不骄败不馁!
   最终航空学院取得了胜利。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航空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