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

作者: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5/22

访问量:3930

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10日,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团学骨干在教学楼开展“庆祝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典型代表,共青团干部、青年师生、学生骨干代表参与活动。

主题团日现场,团学骨干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感悟。团支部部长刘继鑫谈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干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特别受振奋、特别受鼓舞,这为我们做好共青团工作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前进方向。下一步,学校共青团将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求实学院共青团的工作实际相结合,始终坚持党建带团建,扎实做好学习贯彻,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苦功夫,进一步掌握信息学院的青年工作规律,引领学院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到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更好的为党巩固好青年基础,为党输送大批精英的马克思主义者,在求实学院的土地上培育更多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此次主题团日,在合唱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中结束,团员青年们用嘹亮的歌声彰显“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豪迈,展现“与党同心,青春建功”的青春朝气。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党的教诲,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负党和人民的嘱托,接过先辈们的接力棒,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求实新青年的最好成绩!

2022.5.22

信息工程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