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校篮球友谊赛

作者: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2/9/26

访问量:2328

                          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校篮球友谊赛
 为丰富同学们的文体娱乐生活,充分同学之间的团队协作精神,增强我信息学院的凝聚力和自豪感,我院各专业的同学于9月10日—9月13日,13:30—16:10餐厅对面篮球场举办篮球友谊赛。同学们积极响应,组织球队参加比赛和观看比赛,篮球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学生会以及现场同学们表现突出,同学之间真正发挥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比赛安排在中秋佳节举行,经过大约3天的艰苦鏖战和激烈角逐,最终各专业都取得了各自满意的成绩。

   同学们充分的表现出同学们的比赛精神,在赛场上充分挥洒汗水,展示自我,永争第一的团队精神充分展示了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 此次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体生活,更燃起同学们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
  加强了学校文化的深入贯彻,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比赛达到了预期效果,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青年大学生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信息工程学院
                                             2022.9.26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