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2级心理素质拓展

作者:周禹彤

发布时间:2022/9/29

访问量:1811

汽车工程学院22级学生开展了心理素质拓展活动,由辅导员李春燕老师进行,通过参与这个课程,让同学们有了一定的了解,并在参与过程中更加深刻地体会到具体意义,同时获得了很多的心得和体会,也对事物有了新的想法和认识。

活动培养学生学会做人,使学生形成自尊、自爱、自信、自立、自律、白觉遵守社会公德,促进学生优良品德的形成。

活动前期由同学们一起对场地进行了布置,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期间我们对进入大学以来的成长和收获做了交流,通过青春的印记诠释了属于我们的成长感悟,在本次活动中穿插了手语 《梁祝》 视频歌唱,即活跃了现场的气氛,又让我们在游戏过程中体会了合作的乐趣、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活动接近尾声时全班同学一起重温了班级誓词。

活动培养学生学会学习,树立敬学、勤学精神,养成自觉自愿学习的态度,促进学生学业,并且培养学生社会适应能力,人际交往能力和竞争能力,促进学生多方面的发展。

最后本次心理素质拓展活动在掌声中落下帷幕,辅导员及同学们都对本次活动给子很高的评价,相信我们会持之以恒带着这份独属于青春的默契努力向前。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