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2级内务检查

作者:周禹彤

发布时间:2022/9/29

访问量:1962

微光流露,伴随着明媚的晨光,22级新生在辅导员的指导下进行了内务整理。

内务整理是新生入学后的重要内容之一,目的是使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并持之以恒地坚持下去。辅导员整理出内务整理标准样板 ,同学进行观摩学习,对照标准学习整理,辅导员进行详细指导。




内务整理时,对于学生来说最难的就是叠被子,对于这样的重难点,老师一边示范一边讲解,从被子的对折尺寸、折叠手法、掏平压实和如何叠出棱角等方面做了详细的示范和讲解。


内务整理不仅提高了新生整理内务的水平,也提高了同学们对自己标准,为同学们今后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生活习惯奠定了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检查,内务卫生方面有了明显提高,同时使每一名学生进一步认清了内务卫生的重要性,更加重视内务的质量标准,提高了班级整体的精神风貌,并对养成了学生良好的日常作风,发挥了极大的推动作用。


相信大家内务整理方面会按照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自律,不会动摇。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