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2级新生迎新晚会彩排

作者:吴金铭

发布时间:2022/9/29

访问量:1878

为迎接2022级新生,我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2年新生迎新晚会彩排。学院党委书记,学院领导以及各相关部门领导和老师重视并出席了此次活动。

晚会彩排在火热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镁光灯将整个舞台照得如同梦幻一般。为使现场观众迅速融入到了晚会的欢快气氛中。随后,街舞爱好者展现了精彩的舞蹈表演。模仿秀,相声,小品,网络点击率破一亿的《童话》等。学生们精心准备的节目一一登场亮相,这些节目涵盖了歌曲、舞蹈、朗诵等方面,可以充分展现先锋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晚会彩排在学生充满活力的一曲吉他弹唱中落下了帷幕,而此次彩排所承载的意义却不会仅限于此,这将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一个激情荡漾的盛会,也会是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一次震颤心灵的回忆。它可以表达出的活力校园的精神,将时刻铭记学子心中,加快学子融入先锋,适应大学生活。

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随着晚会彩排的结束,祝青岛求实职业学院的2022级新生将在这里扬帆起航,让我们祝他们,越走越好,越走越辉煌!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