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喜迎二十大,共进新征程

作者: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石保康

发布时间:2022/10/22

访问量:1819

  行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勤奉献担当时代重任。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落笔青春,站在崭新的历史节点,吾辈青年教师应以泱泱华夏之风骨,手握明烛守本心,心怀热风担道义,心怀红船精神,眼观四海风云,进而敛意气风华涌青春后浪。

                                                   ----题记
  近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外国语学院团支部以“喜迎二十大,共进新征程”为主题,为同学们上了一堂主题团课。
  课后,同学们的热情纷纷被点燃,并自发以唱红歌、画手抄报等方式表达自身热情。在与22级班长交流感想时,他更是直言道:“请党放心,强国有我,我们定会勇担青春使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一百年来,中国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取得了惊人的成绩,百年的峥嵘岁月告诉我们马克思主义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才是最正确的,只有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敢于斗争,乘势而上、顺势而为,稳中求进,我们才能走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赶考之路,用我们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一百零一年斗转星移,一百零一年日新月异;
  盛世中国,大笔一挥,便创造了一个地球的惊喜;
  盛世中国,笔墨一洒,便写出了一个东方的奇迹;
  一百零一年春发其华,一百零一年求售其实;
  盛世中国,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人间的传奇;
  回眸昨日,祖国的成就辉煌;
  展望明天,我们的豪情满怀!
  新的世界是祖国青年人的世界,让我们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敢的担当,让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服党对我们年轻人的无限厚望,让青春与党同行!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