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校园的秋

作者:苗润

发布时间:2022/10/31

访问量:1719

秋天,在有些人眼里是一片凄凉又孤独的景象,可在我眼里,它却是美丽的。

虽然它不如草长莺飞的春天,不如绿树成荫的夏天,不如白雪飘扬的冬天,可我还是喜欢那五彩斑斓的秋天;秋天是大地和树叶聚会的节日,它们有的翩翩起舞,有的则漫天遨游,开始自己惊险的旅程。

大学的秋天是奇特的,五号楼的前面有几棵石榴树,阳光照在嫩绿的树叶上,珠光翠色,像被水泼过了一样,煞是好看,石榴树上还有一些的石榴,在晚霞的映照下像宝石一样好看。

门前的 “小红灯笼”到了秋天不像其他树木一样。风一吹,它就翩翩起舞,风停了,它便乖乖地站在哪儿,一动也不动。

围绕宿舍,白杨的叶子已经黄了,却依然那样挺拔,在阳光的照耀下,像金子做的闪闪发光。再往远处看,是一簇簇的爬山虎,远看像吊车一样,近看像柳树姑娘的辫子,有部分爬山叶子已经完全红了,宛如红艳艳的晚霞,被云雾洗刷过的红叶,就如同沾着露珠的红玛瑙,闪闪发光。从东望去,仿佛飞来一团团流火,燃烧着、燃烧着……

在校园里遨游了20多分钟,脑子里不禁浮现出一幅幅画面。与以往在家乡看到的秋几乎截然不同,它给我的感觉是宁静的,深沉的。秋天是四季中最美丽的季节,“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