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王保骅

作者:王保骅

发布时间:2022/11/1

访问量:1583

机电学院22级军训

   

    202292日随同着雄浑的队列和响亮的口号,青岛求实学院为期两周的军训圆满结束。

 在学院各领导、班 主任、辅导员以及教官的指导下用心投身训练 之中。尽管烈日当空,但大家的热情不减,精 神抖擞地参与到各个项目训练当中。在军训 中,炎热的夏天带来了些许困难,但凭借着顽强的意志坚持训练 ; 有的学生带病仍在坚持训练。在教官亲切的关怀和严格训练下,在短短的几 天里,齐步走、正步走、齐步变正步、解散、 集合及分列式等预定训练科目已初见成效。教官手把手教学生认真的学,方队整齐,精神饱满,步伐矫健、口令准 确、歌声嘹亮。

  

                   

  在新时代这个舞台上,不断提升自己,锻炼自己,让青春焕发光彩!军训只是大学生活的一个开始,相信经过 军训的磨练,同学们会有很大的收获,并逐渐 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当代大学生!     

                                          22级机电工程学院

            王保骅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