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第二课堂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学院防止网络诈骗新闻稿

作者:张耀州

发布时间:2022/11/30

访问量:976

  为防止学生遭遇诈骗,为其树立新的安全意识,11.29日机电学院机电七班开展预防网络诈骗,树立安全意识专业培训

  近日起求实学院频频传出学生因自我安全意识不高,被诈骗的事件,为防止此次事件的再次发生机电七班举行了这次的防止诈骗的专业培训工作

  在网上和身边总是能看见各种各样的诈骗,尤其是学生和一些老人,虽然学校经常讲解骗子的手法,但是我们也要提高防范意识呢!

   

  现在的高科技越来越发达,人们的衣食住行都离不开它。甚至连骗子都依靠高科技来进行诈骗。哪怕远隔一座山、一座城、即使漂洋过海,都可以让你口袋里的钱装进他们的口袋。正因为现在骗子的技术越来越高明,骗术越来越花样百出,所以学校特地为我们上了这一堂特殊的培训课。在这堂课上,老师为我们播放了一段视频,讲的就是各种案例。

  此次培训主要讲述,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掉下来的只能是无尽陷阱。巩固增强同学们的反诈意识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