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党建>党员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共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员参观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28

访问量:169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关于开展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增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0月15日上午,在党委领导的组织和带领下,青岛求实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普通党员代表30余名同志参观了青岛市警示教育基地。




  在警示教育基地展厅内,讲解员通过图片、文字、展板、音像等形式,向党员同志们介绍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指示、近年来发生的典型腐败案例和腐败原因,使党员同志们了解到官员贪腐给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和恶劣影响,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沉痛代价,警示各位党员同志要清正廉洁、严守党纪党规,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此外,通过观看贪腐分子忏悔的独白及写下的忏悔书,倾听他们发自内心的忏悔,党员同志们谨记要算好人生的七笔账,不要因贪欲之念,滥用手中的权力,葬送美好前途,毁掉幸福家庭,失去人生的自由。尤其在展览现场播放贪腐分子典型案例时,大家表示对贪腐分子的行径深恶痛绝。



  最后,全体到场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重温入党誓词,回首入党初心,同志们心潮澎湃。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给广大党员同志上了一堂深刻的廉政教育课,具有强烈的感染力和教育意义。大家收获颇丰,纷纷表示将以腐为鉴,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自律、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在工作和生活中坚决同贪腐现象作斗争。


作者:青岛求实学院宣传部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