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党建>党员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共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校举行第20期党课开班仪式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1/7

访问量:17322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党员同志们对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和最新理论成果的学习,2019年11月4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中共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第2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求实会堂拉开了帷幕。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党建联络员孙显锋、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芦宪英、党委副书记宋燕、纪委书记周鹏、组织部长陈梦媛、党委委员刘美云、张亚玲、朱少慧、王菲菲出席了会议。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纪委书记周鹏同志主持。
  






  组织部长陈梦媛宣读了第二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方案,并就本期培训班培训内容和有关工作做出了说明。随后,党委委员朱少慧宣读了本期党校学习安排。纪委书记周鹏宣读了党校学习纪律和要求,他希望参与党课的师生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专心听讲、积极参加讨论交流和课外实践活动,努力使自己早日成长为合格的共产党员。新党员代表孙晓梅、老党员代表刘维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臧澳辉分别发言。
  


  最后,党委书记芦宪英发表讲话。芦书记指出师生集中参加党课培训是院党委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不断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扎实推进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制度,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不懈传播马克思主义理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途径,同时也是求实学院优秀青年学习党的基本知识、接受理想信念教育、提高思想政治素养的重要方式。芦书记殷切希望全体参与党课培训的师生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党课培训的重要意义,认真学习,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以实干担当践行初心,争取早日成为合格共产党员。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