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党建>党员活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青岛市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 青岛求实学院专场报告会召开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2/20

访问量:16928

  12月18日下午,青岛市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求实学院专场报告会在求实会堂召开。青岛求实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燕、组织部长陈梦媛、党委委员周鹏、刘美云、张亚玲、朱少慧、王菲菲及各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报告会。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王越珠主持。



  青岛市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青岛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陈国庆教授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题,着重从深刻领会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切实坚定制度自信,全会精神的十大解读,深刻领会全会对加强党的领导提出的新要求、切实提高干部队伍治理能力等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陈教授从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深厚历史内涵、多方面显著优势及丰富的实践成果。



  陈教授的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具体。既有理论总结,又有材料剖析,既有形象说明,又有事实依据,让与会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领悟和掌握。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自觉,在以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学院的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