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党建>党员活动
求实党建|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推进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6/17

访问量:17180

  根据市委教育工委工作安排,6月16日上午,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召开“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推进会。党委书记芦宪英、副书记宋燕、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宋燕宣讲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实施方案》。宋书记从目标要求、重点内容、组织领导、组织实施及组织要求等方面对实施方案进行讲解,同时对各支部的“三述”实施方案提出指导建议,并要求各支部书记要充分认识到开展“三述”的重要意义,带领各支部党员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与重点工作推进、创新改革发展相结合,创造性、灵活性开展“三述”。党委班子成员要手拉手、一带一,指导各支部认真开展“三述”,及时发现和指出存在的问题,确保“三述”取得成效。


 
  党委书记芦宪英对下一步深入推进“三述”进行了部署动员。芦书记指出:此次“三述”将持续到年底,我们应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基础上,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作用,提高处理教育问题的能力。通过“三述”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找出问题、找出短板、找出不足,以科学理念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芦书记对学院党委“三述”的开展提出六点意见:一是大家要高度重视,责任心要强,真抓真管,做到实处;二要高度重视思政工作,把教育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三是党的建设要有针对性、实效性,达到良好的效果;四要继续抓党员干部的素质,工作虽千头万绪,但我们不能放松;五要强化底线思维,各方面工作都不能掉以轻心,增强风险意识,加强意识形态教育;六要通过“三述”,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结合,通过党建促进每一项工作的开展。


 
  面对当前形势,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将以“三述”为武器,搞活思想,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事业发展。与此同时,严格落实《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述理论、述政策、述典型”实施方案》,组织领导干部和全体党员开展好“三述”,构建党建育人平台,助力教育高质量发展。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