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党建>党员活动
求实党建 |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7/3

访问量:17022

  为庆祝建党99周年,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了“三述进校园、思政促提高”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委书记芦宪英、副书记宋燕及党委委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委委员们共同学习了《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并结合学院办学特点,就如何进行课程思政建设提出了建议。通过活动,大家不仅提升了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思想认识,进一步落实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又一次体现了党委主体责任。学院各支部也纷纷通过开展主题鲜明的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度过了一个特殊的党日。




  




  青岛求实学院自成立以来一直十分注重党建平台建设,坚持党建引领、政治育人,通过学习强国、青年大学习等平台,提高全体师生的政治素养和政治站位,致力培养“学政治、讲政治、懂政治”的工匠型人才。2020年6月被中共青岛市委宣传部表彰为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工作先进集体,青年大学习连续7次蝉联全省第一,有效推动了学院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