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党建>党员活动
党建活动 |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 “三述”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12/15

访问量:17012

  根据青岛市市委组织部整体要求,2020年12月11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组织“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深化作风建设”专题 “三述”。党委副书记宋燕主持会议,党委书记芦宪英、纪委书记周鹏以及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第五党支部书记王越珠作主题学习。会议首先由第五党支部书记王越珠从良好作风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温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对官僚主义的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等方面进行阐述和领学。




  学习后,党委委员围绕思想武装“虚浮漂”、执行落实“中梗阻”、履职尽责“庸懒散”、服务群众“推脱绕”、漠视法纪“乱作为”等方面查摆问题、分析原因,各支部书记分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并从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找原因,对党建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会议中“辣味”浓。




  党委副书记宋燕在会上指出,党委多次组织学习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相关内容,前段时间组织过自查,大家对自身和支部建设存在问题明确,通过此次会议大家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对照标准找差距,扎实做好年底前工作和明年的工作筹划。




  最后党委书记芦宪英作总结讲话,今天会议很重要,大家畅所欲言,既有理论学习,又结合工作找差距不足,对我们今后开展工作明确了方向、定了标准。

  一是要提升思想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危害,党员要常照镜子、洗洗脸,做好“政治体检”。

  二是要抓好对照检查。对照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和今年出台的政策措施,检查落实情况,做好工作“大盘点”。

  三是要结合发展抓整改。年底了,既是今年工作收尾又是明年工作规划,在融合中搞好问题整改,做好 “工作赋能”。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