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党建>党员活动
学思践悟 | 青岛求实职业学院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

访问量:17028

   胶州湾畔春潮涌,不忘初心阔步坚。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更好的理解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坚持干部先学一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于2021年1月20日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干部培训班,学院领导班子和学院系部主任以上干部共计140人参加了培训班。


        思想政治学院马敬然老师从意识形态、马克思主义思想等方面系统的阐明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整个讲座过程思想性强,既有理论高度,也有接地气的实际例子,大家说,“新年第一课”很解渴,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政治洗礼”。同时也是学院十四五规划制定工作的动员和思想统一。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政治育人,把培养政治素养高、政治站位高“双高”合格技术技能人才作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目标。全面实施思政课程改革,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与思政课结合起来,打造课外思政和课堂思政相结合的思政课教育体系,提升了大学生政治品质。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排版 崔晓喆 编审 刘巍 终审 王兵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