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科学研究>科研成果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获批“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

作者: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9

访问量:17686

日前,由山东省艺术科学重点课题评审办公室组织的2019年度全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立项名单公布,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申报课题《中华传统优秀文化融入高职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研究(项目编号:CT201911183)》获批。


据悉, 2019度全省“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专项课题经专家评委会评审,共立项课题270。包括“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展、传统文化与文明山东建设、传统文化与美德山东建设、传统文化与诚信山东建设、传统文化与经济发展、传统文化与文化创意产业发展、传统文化与当代艺术、传统文化与信息技术、传统文化与新媒体新业态、传统文化与生态旅游、传统文化与乡村振兴、民俗与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12个研究方向,涵盖了传统文化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大部分研究领域,为大力开展齐鲁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创新工程奠定了坚实的科研基础。

编辑: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建筑工程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