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资队伍>教师资料

生爱云

  生爱云,女,汉族,1977年4月生,山东潍坊人,副教授。
  2004年毕业于青岛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
  2004年7月至今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任课教师。
奖励:
  2005年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学历文凭教学中荣获三等奖
  科研成果:
  《浅谈高职计算机应用基础教学改革》、 《浅析计算机病毒》等
  个人简介
  本人自2004年毕业参加工作以来,一直在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任教,至今已工作近十五年。本人长期从事于教学、科研等工作,几年来讲授过的课程包括数据库、计算机应用基础、客户关系管理、商务沟通、计算机专业英语等。
  1.思想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认真学习党的方针政策,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深入领会学院的教育思想和育人理念,时刻向党组织靠拢。
  2.教学上,认真备课、钻研教材,在授课过程中,我积极引入“项目教学法”、“任务驱动法”、“案例教学法”等效果不错的教学方法,受到领导和学生的一致好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教学比赛活动,获得同事的认可和领导的肯定。
  3.科研上,积极投身科研工作,撰写论文,不断提高自身的科研水平,,在校内外期刊上发表论文数篇,并于2017年取得副教授职称。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