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资队伍>教师资料

迟晓君

迟晓君,女,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现任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动漫学院院长,副教授。青岛市动漫创业产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员,民进教育工作委员会委员,荣膺“青岛动漫之星”“优秀技能工作者”“十大杰出青年”等称号。编写教材2本,发表论文数篇,获得国内外奖项30多项,指导学生获奖40多项。

迟晓君老师致力于培养具有中国特色的动漫游戏人才,提出技术与艺术相结合的理念,提升动漫游戏专业学生的专业素养与人文底蕴。重视校企合作,进行“产教研一体化”的动漫游戏人才培养模式,实施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计划,成立了青岛求实动画游戏“产学研”联合体。把学科大赛作为技术艺术培养体系和作品教学的重要内容,以赛促学,以赛促教,锻炼和提升师生的专业实践能力。

获奖作品:20088月,在第一届中国国际漫画节活动中,作品《阿弥陀》获得最具价值收藏奖。2009 9月,在第二届中国国际漫画节活动中,作品《蓝旗袍》获得全国三维动画类银奖。20105月,担任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出版的《赴日工作教程》一书插图设计。20155月,主编教材《Photoshop项目制作数字媒体技术基础》,中国书籍出版社出版。201612月,全国美育成果大赛获得艺术教育个人教育成果一等奖。201712月,全国美育成果大赛《花石楼》获得教师组一等奖。20179月,山东省第七届“学院创意杯”广告大奖赛获得优秀奖。201811月,第十届山东省科技节国际大学生影像艺术大赛中荣获教师组一等奖。201812月,“青年荣耀·中华美育情”第二届全国高校美育成果展演大赛作品获得教师组一等奖。20194月,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荣获二等奖。2019年被评为2019年青岛求实学院“十大杰出青年”。2019年获得“优秀技能大赛工作者”称号。201911月,第十一届山东大学生科技节国际大学生影像艺术大赛荣获教师组二等奖201911月,第十一届山东大学生科技节国际大学生影像艺术大赛中荣获教师组三等奖。20201月,被授予“青岛动漫之星”。

辅导学生获奖:郭娟娟同学《自由梦境》在“海瓷艺术杯2010首届山东艺术设计大奖赛”中荣获银奖。宋梦瑶同学《水之家》在第十一届山东大学生科技节国际大学生影像艺术大赛中荣获三等奖。于淳同学《最远的距离》在第十一届山东大学生科技节国际大学生影像艺术大赛中荣获三等奖。马兴曼同学《家园》在第六届青岛高校大学生动漫大赛获得二等奖。王璐同学在2017届全国美育成果大赛获得学生组一等奖。马鹤群同学在2017届全国美育成果大赛获得学生组一等奖。王欠同学在2017届全国美育成果大赛获得学生组一等奖。董骞同学在2017届全国美育成果大赛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李营见同学在2017届全国美育成果大赛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潘迅同学在2017届全国美育成果大赛获得学生组三等奖。李营见同学《地球守护者》在第六届青岛高校大学生动漫大赛获得三等奖。李曼玉同学在中国好创意大赛暨第十二届全国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获得优秀奖并获得1000元奖金。马兴曼同学《枇杷树上》在第十届山东省大学生影像艺术大赛中荣获漫插画组三等奖。张潞潞同学《阴阳猫》在“海瓷艺术杯2010首届山东艺术设计大奖赛”中荣获优秀奖。王淑雅同学《JULY>在“海瓷艺术杯2010首届山东艺术设计大奖赛”中荣获优秀奖。董骞同学在第四届青岛高校大学生动漫大赛获得三等等奖。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