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师资队伍>教师资料

王江

王江,抒情男高音,黑龙江哈尔滨人。中共党员,艺术硕士,海南省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市城阳区音乐家协会会员,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声乐副教授。

  近年来曾多次参加省内外大型文体演出,并多次在比赛中获奖。曾在第九届“文艺之春·中国民歌演创高端选粹”中荣获“中国民歌十佳演唱家·金奖”;在第三届“海南省少数民族文艺汇演”中荣获 “二等奖”;在“金彩山杯”山东省歌手大赛中荣获民族组“三等奖”2013年、2014年先后获得海南省教育厅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在第十三届、第十五届青岛市青少年声乐器乐朗诵大赛中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在2017年青岛市即墨赛区第三季“中国新歌声”大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在蒲公英第十九届青少年优秀艺术新人展演活动全国总展演中荣获“优秀教师奖”;在第十四届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青岛选拔赛中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2018年度,获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技能大赛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019年度,获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技能大赛工作者”等。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