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社团
我院广播电视台新生面试顺利完成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8/24

访问量:17959

  我院广播电视台15届纳新面试在我院学术报告厅举行,面试分两批进行,面试时间为9月7日下午4点和9月8日下午4点。面试主要考察三大项目:新闻播报、诗歌朗诵及模拟主持。
  本次面试秉承“公正、公平、公开”的三大原则进行,并将学院“严元素”融入到面试中。学生们对于此次纳新都极为重视。第一批面试中一个维吾尔族的学生创新了面试题目,用汉维双语进行了即兴主持,具备了主持人的素养以及扎实的基本功,给纳新师生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觉。第二批面试中,评委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化解了学生的紧张,让学生用轻松自然的心态完成了面试。  

  这是新生们步入大学的第一课,百余名面试学生都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机会。这让他们很好的展示自己,同时也充实了他们的大学生活。面试最终结果于2015年9月9日在青岛求实学院官方网站及微信公众平台公布,届时同学们可自行查询。

        (宣传部  孟繁旭)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