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社团
社团纳新完美落幕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9/19

访问量:18081

95日,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为期三天的“百团大战”在我院篮球广场拉开序幕,30多个社团聚集在此招贤纳士。


上午10:00,广场上就出现了各社团成员的身影,他们忙碌着进行前期准备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搬帐篷、印传单、贴海报、安置音响设备,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中午12:00,纳新正式开始,从南到北各个社团井然有序地排列着,音乐、舞蹈、无人机、cosplay……大家各显奇招“抢夺”新人。各个社团根据自身的特点、优势别出心裁吸引新生的关注、加入。Dream Crew街舞社将嘻哈风格进行到底,滑板社成员眼花缭乱的技术动作让人驻足观赏,无人机毫无疑问地占领了纳新会场“最高地”…………各种引人入胜的纳新方式,花样繁多,令人目不暇接。

纳新期间,前来报名的新生络绎不绝,为各个社团注入了新的血液,同时也壮大了社团力量。据统计,2017级新生基本每个人都选择加入了自己感兴趣的社团,这也是学院增强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要求。

较往年相比,今年的社团前期准备工作更加合理和高效化。通过校内微信平台、网站、学院通讯等媒介的宣传,提高了社团的知名度,无形中拉近了与新生之间的距离。为期三天的纳新活动圆满结束,求实各大社团正以一种全新的姿态前进着。

(青岛求实学院团委  张经纶)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