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社团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访问韩国青云大学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

访问量:18236

立足青岛,面向世——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代表团访问韩国青云大学

  为顺应人才国际化的发展要求,扩大我院对外影响,应韩国青云大学之邀,以董事长林夕宝为团长的学院代表团成功访问了韩国青云大学两个校区,在深化拓展国际合作、联合办学、师资培训、互派留学生等方面与青云大学达成诸多共识,并在原有的合作基础上签署了框架合作协议,建立了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取得了出访预期成果。党委纪委书记周鹏、工会主席张亚玲、教务处处长朱少慧、党政办公室主任陈梦媛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访问。


  首先,青云大学负责人对我院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林董事长一行参观了青云大学 酒店料理经营、放送电影影像、航空服务等专业。在双方的签约座谈会上,青云大学围绕历史沿革、办学特色、留学生教育发展历史、就业前景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林夕宝院长对青云大学近年来的工作发展及取得成绩表示了高度的认同和赞赏,并代表我院向青云大学赠送中国山水画。随后,双方就留学生招生录取、学科设置、信息系统建设与新媒体应用、教学协调、签证管理、实习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全面沟通,尤其在发挥学科特色,校企合作“双优”模式,为企业定向培养专业人才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双方在专科、本科升学项目的合作上签署战略协议。


  我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特别是国际科研项目的开展和人才国际化的培养,希望通过此次面对面的交流,两校间能进一步增进了解,在学术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进行实质性合作,此次访问对于促进我校对外开放与合作,提升我校利用国外优势教育资源的能力和国际化教育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国际高校交流与合作,立足世界的高度,以国际视野,面向世界观察和分析国际教育规律,确保青岛求实职业学院教育理念始终跟上世界领先水平,提高整合利用国外优势教育资源的能力和国际化教育办学水平。

  多年来先后与美国堪萨斯州立大学、韩国朝鲜大学、韩国光州女子大学、韩国高丽大学、韩国汉阳大学、日本语学院、蒙古国友好学院、越南河内大学等20余个国家100所著名大学建立合作关系,互派留学生千余人,赢得国际社会一致好评。与国外高水平大学建立合作交流的也促进自身高校综合水平的发展,青岛求实学院加大国际合作力度,提高国际知名度,为学生的发展和学习建立了更广阔的国际平台的同时,也提升了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的国际化办学水平。

青岛求实信息工程学院秘书处――马成浩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