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社团
恭贺青岛求实信息学院第一届编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1

访问量:18336

青岛求实学院信息学院第一届编程大赛总结

2017年12月22日,由青岛求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的“信息学院第一届编程大赛”获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思维逻辑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培养同学们对计算机学习的兴趣,丰富课余生活,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我院举行了信息学院第一届编程大赛”在大赛中表现较为突出的同学有16级计算机季帅同学16级计箅机范炳辰同学;指导老师有柴访院长,揣永锋老师。


  赛前,院通过展板、海报、微博、微信等方式进行线上宣传,扩大大赛的影响力,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希望用这次大赛来检验自身前阶段努力学习、精心准备的成果。过程中,监考老师宣布几点注意事项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端坐在电脑前,审视着手中的试卷,仔细阅读题目要求,进行一番思考后,快速敲打着键盘,争分夺秒、全神贯注地完成自己的编程作品。进行反复测试后,提交自己的作品。 监考老师耐心核对选手的个人信息,观看选手们的临场表现,从中能明显感受到学生对于本次编程大赛的重视和精心准备,同学们水平提高非常快速。随着时间流逝,比赛渐渐进入尾声,各位参赛选手既紧张又期待,紧张的是自已的作品能否得到评委老师的肯定,期待自己的作品能获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


  最后,主持人邀请获奖同学、颁奖老师和工作人员上台合影留念。经过我们评委的细心评选,公平公正的竞争之后,本次比赛计算机应用3班荣获比赛第一名,计算机应用2班荣获第二名,计算机应用1班数字媒体与维护并列第三。比赛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将比赛的热情带入到学习中去,继续努力。到此,信息学院第一届编程大赛正式落下帷幕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编程大赛的开展,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大家实践操作能力和创新能力,也在很大程度上调劲了同学们对于编程学习的兴趣 ,这次比赛营造紧张激烈的的竞争氛围,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力争上游、不甘人后的主观能动性;同时挖掘同学们的潜力,学有所成,学有所用,把理论知识运用在实践中;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以及老师对学生编程水平的进一步了解,为以后教学方面的改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可以说,本次大赛的举办,对于信息工程学院的整体学习风貌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青岛求实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赵经伦  执笔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