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社团
唱响红色旋律,心随祖国腾飞

作者:学生处

发布时间:2018/11/29

访问量:17995


    2018年11月28日下午四点半“金秋合唱节”在我校求实会堂隆重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机电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英杰学院等十二个分院,经过各分院强烈角逐 最后基础学院凭借《歌唱祖国跟《少年中国说》夺得了此次“金秋合唱团“的贵冠。
    参加合唱比赛的同学们意气风发,铿锵有力,多才多艺。护理学院《感恩的心》,通过同学们的手语表演,温馨又感人。航空服务学院的《没有什么不同》,独特的声音唱出来了在座同学的心声,博得了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基础学院的《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未来充满希望的美好心声,《少年中国说》则可谓惊翻全场,充满着朝气和力量,将大会的气氛拉向了高潮。比赛内容丰富多彩,有手语、吉他,给合唱比赛增加了多元化。整齐的服装增加了同学们的激情,他们在舞台上尽情发挥,用火热的赤诚之心来表达对歌唱的热爱,五线谱上的青春,跳跃着最动听的歌声,把音乐当翅膀,以热爱为风向,终有一天你能冲破苍穹,做自己天地里的英雄。
   校园组织大合唱不仅能增长学生们的精神斗志,还能有助于校园正能量的散发,与此同时,校园是一个具有青春蓬勃的团队,组织大合唱更能彰显他们的青春热血,让她们在合唱的过程中找回青春的足迹。我校此次大合唱是对大学新生进行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的生动教育,我觉得也是对同学们不怕困难齐心协力的赞扬。
   本次金秋大合唱,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班级凝聚力,也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更加增强和培养了学生对祖国的热爱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


编辑: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记者团:辛晓婷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