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社团
青岛求实学院首届“求实杯”足球比赛圆满举办

作者:汽车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3/12

访问量:18711

    为了增强学生的凝聚力,加强同学间的交流,促进各班间的友谊,培养和选拔一批优秀足球队员, 青岛求实学院特于201934日至8日,举办首届“求实杯”足球比赛。通过本次比赛,大大的增加了我院各班同学的沟通,增强了同学间的友谊,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2019年3月4日上午,首届“求实杯”足球比赛如期在青岛求实体育场激情上演,中午13:30分,汽车工程学院对阵机电工程学院。比赛还未开始, 汽车工程学院队员们就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足球队员们的激情却丝毫不减。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正式开始。在昂扬的斗志与高超的技术下, 汽车工程学院球员迅速占据了控球优势,掌控了比赛的节奏。在开局短短几分钟后, 汽车工程学院球员便带球冲到了对方球门前,用一记漂亮的抽射一脚进球,拿下了全场比赛的第一分。下半场比赛中, 汽车工程学院球员继续保持高昂的斗志,全面压制对方,不断地进攻对方球门。但奈何球员们体力消耗过大,虽多次射门却一球未进。最终在比赛结束时, 汽车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以1:1打成平手。   
    3月5日,初赛继续,本次比赛为汽车工程学院对阵建筑工程学院。比赛中只见汽车工程学院的12号球员,短短几个回合便麻利的带球过人,毫不犹豫的踢球射门,抢先获得了本场比赛的第1分,与队友展示了高超的带球技术与默契的配合。而后双方你追我赶,不断创造进球机会。但汽车工程学院占据优势,以比分1:0领先。但是建筑工程学院的球员们却没有泄气,团结协作,几分钟之后迎来一次进门的机会,可惜建筑工程学院没有把握住此次机会,最终比分以2:0结束。汽车工程学院取得阶段性胜利,但队员们并没有松懈,为迎接下一场比赛加速训练。  
    3月7日上午,初赛结束,汽车工程学院与青岛海阳学院并列第4名,为获得进入半决赛的机会,汽车工程学院与青岛海阳学院进行了附加赛。在比赛过程中,双方拼尽全力,但都无法攻破对方球门。经过60分钟激烈的角逐,互交白卷,随后进入令人紧张的点球大战。五轮点球战罢,青岛海阳学院有3名球员点球被扑出,最终汽车工程学院以3:2战胜青岛海阳学院,进入半决赛。
    3月7日下午,半决赛继续在青岛求实体育场上如火如荼的进行。第一场比赛汽车工程学院仍然对阵机电工程学院。上半场一开始,汽车工程学院与机电工程学院的球员立刻开始了他们猛烈的进攻,双方的球员们都毫不示弱, 展现出各自细腻的脚法、默契的配合、缜密的队形部署很快使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上半场结束机电工程学院以1:0领先。下半场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就以猛烈的进攻给汽车工程学院造成了强大的压力,但很快,汽车工程学院在队长的领导下及时调整心态,进行反攻。虽然汽车工程学院凭借队员们的紧密配合和精湛的球技打完整场比赛,但是还是不抵机电工程学院,以0:2惜败。
    最终,汽车工程学院荣获首届“求实杯”足球比赛第三名,取得令人比较满意的成绩。  
    比赛已经结束,但汽车工程学院球员的默契配合以及坚持不懈的精神,使同学们领略了足球风采的同时,更读懂了默契是彼此间的信任,而坚持则是一种人格信仰。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无论是队员还是观众都会有更多的收获。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