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社团
驰骋绿茵 激情碰撞

作者:英杰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5

访问量:18172

     足球是一项世界性的运动,也是最具有影响力的体育活动。为了能够使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落实好学校足球网点校特色活动计划,推动校园足球的蓬勃开展.。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校园“足球杯”拉开帷幕。



     每个学院与学院之间较量,经过一轮的淘汰赛,有些学院成功晋级,又经一轮的晋级赛,比较强的学院成功进入八强,又经一轮四强赛,每个学院的队员都信心满满,都想争夺第一,最后一轮决赛,比出最强的球队,冠军球队每个人的脸上挂上了笑容。
    在较量中,运动员们始终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比赛,虽然他们的技术还比较粗糙,配合还不够默契。但这并不影响赛场上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他们呐喊、助威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激烈的赛场上,最终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新风尚。
     本次校园“足球杯”坚持特色教育、走文体结合道路,用精细化管理,让每一位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成长的又一途径。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