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社团
群英荟萃,尽显风采——艺术学院2021级学生会纳新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9/30

访问量:7264

    晴云秋月,叠翠流金,我院学生在书记和导员的指导下,艺术学院学生会纳新工作正式开始,以此给21级同学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实力的机会和平台,充实我院学生会的力量。

纳新工作开始前,我院学生会干部做了周密的准备和广泛的宣传,通过演讲介绍、发放传单,对21级同学简单介绍工作内容,解答21级新生对关于学生会的疑问,鼓励大家选择自己喜欢的部门积极参与此次活动。热情的演讲充分激起同学们的热情与向往,为我院学生会面试活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生会工作,巩固和完善学生会的工作机制,更好地服务于同学,99日晚,我院学生会纳新面试活动在2号教学楼1楼大合堂教室如期举行。

本次面试的部门有文体部、秘书、,纪检部和宿管部,热情的同学们早已做好准备,或兴致勃勃,或面色严肃地等待着。

负责面试的有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在面试会场,各个部门负责面试的干部都十分认真负责,面试的过程可以说既严肃又轻松,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各位部长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记录,纳新期间发现了很多多才多艺的同学。

  本次纳新活动,充分体现了我院同学昂扬的斗志、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积极进取的工作追求,相信我院注入这青春的血液和活力,明天会更美好。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