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社团
梦想启航 展翅翱翔——记青岛求实学院2021级迎新晚会

作者: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1/9/30

访问量:7740

  

又是一年丹桂飘香,又到了新一届学子步入大学校园的美好时光,为展现校园的活力动感及展示我校新生的风采,2021928日晚间,由我校团委及学生会共同承办的迎新晚会在我校礼堂隆重举行。

我们追逐光阴的翅膀,拥抱丹桂的芳香;奔腾的江河,注入新流青春的涛浪;激昂的梦想,汇聚求实学院众多学子的到来!随着强劲的鼓声和我校新生激情的舞蹈,迎新晚会拉开帷幕。歌曲、小品、街舞秀、武术表演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

首先是乐队演唱那首宛如精灵一般轻盈的歌曲 《你是我的宝贝》,点燃了观众热血沸腾的心情。紧接着一段手舞向大家展现了我校志愿者们那种互助团结、不求回报的精神。艺术学院学生周帅代表我院与其他学院新生组成的歌曲串烧表演震撼全场,我院新生举起手中的灯光带动气氛为我们表演的同学加油,也让现场所有观众掌声不断,赞不绝口。

随着晚会的进行,观众们也越发的激情澎拜!最后以华夏大地上延绵了数千年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结尾,让我校众学子坚定信念,为自己的梦想拼搏奋斗。

晚会历时一个半小时,约晚间八点钟,迎新晚会正式结束。艺术学院21级新生也正式迎来了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为此他们也将开始努力为自己的梦想扬帆启航!向着未来展翅翱翔!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