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社团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作者:机电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21/10/27

访问量:6326

                     青春无畏,逐梦扬威                 2021年10月23日,正值秋高气爽,阳光灿烂之日,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秋季运动会。
   炙热的阳光下,烤练着每一位运动员,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加本次运动会,积极报名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等项目,运动员们更是全身心的投入到训练当中。机电工程学院参加走方阵的同学们不惧寒冷,昂首挺胸,一遍又一遍的走着齐步,相信你们的努力一定可以在运动会上得以完美的展示。武术表演的同学们一遍遍地进行排练,大风天里额头也沁出汗珠。   
   本次秋季运动会的隆重举办,是对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的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机电工程学院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机电工程学院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综合体现。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这次运动会,必将会更进一步地推动机电工程学院的体育工作乃至全校各项事业的蓬勃发展。                                               最后,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秋季运动会圆满成功!各位参赛选手也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