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校园生活>学生社团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参加“迎新杯”足球赛

作者:护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2/3/10

访问量:4855

    为提高青岛求实学院护理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增强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和文化交流提高青岛求实学院学生的足球竞技水平,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此次篮球赛由护理学院主办,建筑工程学院承办。

   “迎新杯”足球赛在本月的7号上午12:30分拉开序幕,青岛求实学院纪委书记周鹏、学生工作处处长薛祖峰、青岛求实学院护理学院院长王菲菲、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各二级学院足球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本次比赛一共有9个代表队。

    运动员代表宣誓:服从领导,遵守纪律,尊重裁判,尊重对手,正确对待, 将秉承“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 比赛中做到;胜不骄傲,败不气馁,赛出水平,以饱满热情积极参加本届运动会。

    裁判员代表宣誓:恪守体育道德,严格遵守竞赛规则和裁判员纪律,坚决服从组委会安排,尊重参赛运动员,文明裁判,严肃认真,不循私情,秉公办事,树立良好的裁判员队伍形象,努力为运动员提供公平的竞技环境。

    学生工作处处长薛祖峰致开幕词:在此,我衷心希望广大青年学子,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运动水平和身体素质,展现青年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为我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首场比赛由护理学院对战旅游学院,护理学院院长王菲菲为首场比赛开球。

    足球运动具有独特的魅力,孕育着丰富的内涵。足球运动给我们带来快乐,让我们加深了解、增强合作。参与就是成功、坚持就是胜利。足球赛也是对我们团队精神和综合素质的检阅,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比赛亲身体验足球热情、享受足球乐趣、挥洒激情活力、在比赛中磨练意志品质,进一步增强球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挥洒汗水,灌溉梦想的种子。尽情奔跑,追逐理想的明天。突破射门,抓住胜利的果实。成功在握,让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愿你踢更多的球,得更多快乐。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护理学院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