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信息公开
城阳区政协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5/17

访问量:20240


  4月13日,青岛市城阳区政协教科文卫体与文史资料委员会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有青岛市城阳区政协副主席张玉良等五位区政协领导、委员,我院董事长林夕宝作为城阳区政协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全国、省政协会议精神,学习《城阳区政协2017年工作要点》、《关于建设“阳光城阳”的指导意见》、《关于政协委员奖惩与辞职的办法(试行)》、《区政协委员履职工作规则(试行)》等文件精神;讨论通过区政协教科文卫体与文史资料委员会工作简则;总结区政协第五届教科文卫体与文史资料委员会工作,并讨论通过2017年工作计划。

  会议结束后,区政协张主席一行在林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荣誉展厅、观看了学院宣传片与大学生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学院的优异成绩、学生的精彩表演得到了城阳区政协领导 的连连赞赏。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