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信息公开
建筑学院举办AUTOCAD建筑制图操作技能大赛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5/17

访问量:2019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专业技能培训,1026日,建筑学院在2J制图实验室举行CAD制图大赛决赛。建筑学院主要领导到场观看比赛。本次比赛专门邀请了建筑学院专业骨干教师担任指导老师。
  建筑学院参赛选手都有很强的实力,是学院
CAD制图中的佼佼者,每一位选手都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在宣布决赛开始后,选手们便很快的投入到了比赛当中。每位选手都在认真的分析着比赛的题目,以沉着的心态应对挑战,他们一个个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脑屏幕,时不时的又举起头在脑海中不断的构思,希望能够发挥出自己良好的制图技能,以便娴熟地制出规定的图形。整个赛场上响彻了点击鼠标与敲打键盘的声音。两个小时后,选手们陆续完成并提交了自己的作品;之后,相关工作人员对比赛作品进行了整理,并由指导老师对作品进行了严谨公正的评审,最终选出了本次决赛的获奖作品。
  一直以来建筑学院都非常重视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学院通过举办一系列紧密结合专业特色的学科竞赛活动,极大的调动了同学们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积极性,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也培养了同学们良好的向学风气。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