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信息公开
保安门岗管理制度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5/18

访问量:20497

保安人员在学校形象的一面旗帜,门卫保安形象直接影响到访人员对学校印象的好坏,再者确保学院教职工安全和防盗维护校园利益,特制定本制度。

总则:着装整齐,容貌整洁,冷静沉着,热情周到,不卑不亢,坚持原则,机智灵活,文明执勤,按章办事;

1、值班时要穿保安服并整洁,严禁穿短裤、拖鞋上班

2、不迟到、不早退、不擅自离岗,上班时间不能吃零食、看书打扑克、打瞌睡

3、负责管理公司场地的车辆停放秩序,自行车进学校大门均应下车推行,疏导大门内外无关人员。

4、严格按访客登记表来执行来访登记和进出车辆的记录

5、有人来访,先敬礼,后电话通传到要找的人,有人接待先登记后放行,无人接待不予放行(若找院级领导经允许可免登记),不配合登记者,通知到领导处处理

6、任何厂内物品带出厂外都需放行批准核实,否则一律不予放行

7、入场车辆自带货物时,需先登记,需凭放行条放行,对出厂必须进行检查物单(货物与放行条)是否相符,单据是否过期,是否伪造,确认正确相符后可放行。厂车按客户方的规章制度执行

8、放行条必须按客户规定及时上交人事部,如遇登记本之类办公物品不足的情况需队长及时到客户方的有关部门领取

9、保安需在工人下班后要注意检查各车间是否已关水、关电、关气、关窗,如未管好,要及时关好,并做好登记报告上级,如发现客户方防范不足或本厂员工违规行为,应及时报告上级、不得私下处理。

10、当班保安应交班之前,搞好保安区域的卫生

11、晚上值班保安必须按客户要求进行巡查

12、值班室内不得打牌、赌博,严禁无关人员在内闲聊,负责做好防火、防盗、防破坏三防工作。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

                                                                   保卫处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日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