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信息公开
摄影社规章制度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5/19

访问量:20750

摄影社发规章制度

为了给众多摄影和文学爱好者提供一个共同学习、互相探讨以至提高社会实践能力的平台,增强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审美水平,

鼓励同学们通过不一样的角度发现生活的美,利用这个平台去展现我们身边的美。我们有着对摄影的挚爱和热情,全部社员都是摄影爱好者,我们要打造一个团结奋进的摄影社。

社团概况:

社团成立时间:2014.9.15

社团情况:

本社是通过成立一个摄影爱好者的社团,用相机把生活中的美好记录下来,通过照片展示生活。我们要用照片把生活中不常见的极致景象记录下来,展现给大家。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灵活多样的社团活动,来开拓大家的视野。

组织构成:

社长:王隆涛

副社长:吴振聪

现有人数:12

 

发展目标:

   预计发展人数为15人左右,以此人数进行摄影的创作与拍摄,计划在年内打造一个精英社团,并在以后以这些人为基础发展其他成员,为我校文化传播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主要活动形式:

将社员所拍照片定期上传到社团群和上交到团委进行展示。建立自己的公共网络平台如:微博、微信等。

定期社内组织举办各种主题、形式的摄影比赛,促进社员相互间的竞争意识。

在我院每年文化月组织作品展,将本社近一年来所拍摄的照片进行展示。

拍摄校园以及学生的大学生活做成记录,为我校的发展留下图像记录。

 

社团具体活动计划:

每周每人拍摄两张作品并上交,每周题材更换,锻炼社团各个题材的拍摄能力。

每月进行专题拍摄,根据本月社会或者院内所展现的正能量进行取材拍摄。

在我院进行运动会、演出以及其他大型1活动时记录同学和老师们挥洒汗水的瞬间。

定期与其他社团进行交流,拍摄友社的活动过程并记录。

放假期间回到家,拍摄家乡并作介绍展示。

如果知晓有摄影展、车展,动漫展等展览,摄影社组织有意愿的成员组团去参与展览。

 

社团规章制度:

社规:

加入摄影社必须投入自己的热情,热爱摄影这门艺术。一切以爱好为主,对摄影无兴趣者不得加入本社团

集体活动中不得偷懒松懈,对待任务要积极完成。

交作品时不得不交,连续两次不交,或间接三次不交作品者开除摄影协会。(特殊情况需要和社长进行说明)

开会时必须到场,若有特殊情况必须找社长或副社长请假。不请假者累计两次开除摄影协会。(特殊情况需要和社长进行说明)

不得在社团活动室内进行违反规章制度的行为举止,如吸烟、喝酒,打架等。发现立即开除出社,并向上级报告。

尊重版权,确立保护意识。对他人作品不得在未经本人允许的情况下,上传网络或交由第三方使用。一经发现开除社团,追究相关责任。

社团所需活动经费,不得提前以各种名义征收。本人作品所需要冲洗本人自己出钱。社团公用例如:活动室装饰、活动展板,聚餐等需在经过社团每一个人征收后进行AA制结算。

凡摄影社成员,对于摄影社要有主人意识,外出活动时要与人为善,友好交流。不得辱骂或与他人交恶。

摄影社为一个大家庭,凡本社员必须团结友爱,相互照顾,相互帮忙。

退社需要交退社申请并说明情况,不得无故不来参与活动。

每届社团换届时,新社长需要由社员选举产生,需有每人公开票选。

凡想加入摄影社人员,需自己准备摄影器材等必要的设备。

 

目标:

社团成立后我们将强化社团管理委员会的职能,共同努力建设出一个具有策划组织能力的团体,努力提高自身竞争力,以高品质的服务来回报老师及同学的关爱与支持。我们将本着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努力拓宽实践活动,为社员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提高自己。我坚信在领导及老师的指示下,在同学的关爱下,我们能将摄影社办的红红火火,充分展示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我们要把摄影协会打造成学校的精英社团,成为社团中的排头兵。我们有信心办好摄影协会。

 

 

                                       摄影社  王隆涛      

                                                         2015.10.18


摄影社规章制度

 

1.加入摄影社必须投入自己的热情,热爱摄影这门艺术。一切以爱好为主,对摄影无兴趣者不得加入本社团

2.集体活动中不得偷懒松懈,对待任务要积极完成。

3.交作品时不得不交,连续两次不交,或间接三次不交作品者开除摄影协会。(特殊情况需要和社长进行说明)

4.开会时必须到场,若有特殊情况必须找社长或副社长请假。不请假者累计两次开除摄影协会。(特殊情况需要和社长进行说明)

5.不得在社团活动室内进行违反规章制度的行为举止,如吸烟、喝酒,打架等。发现立即开除出社,并向上级报告。

6.尊重版权,确立保护意识。对他人作品不得在未经本人允许的情况下,上传网络或交由第三方使用。一经发现开除社团,追究相关责任。

7.社团所需活动经费,不得提前以各种名义征收。本人作品所需要冲洗本人自己出钱。社团公用例如:活动室装饰、活动展板,聚餐等需在经过社团每一个人征收后进行AA制结算。

8.凡摄影社成员,对于摄影社要有主人意识,外出活动时要与人为善,友好交流。不得辱骂或与他人交恶。

9.摄影社为一个大家庭,凡本社员必须团结友爱,相互照顾,相互帮忙。

10.退社需要交退社申请并说明情况,不得无故不来参与活动。

11.每届社团换届时,新社长需要由社员选举产生,需有每人公开票选。

12.凡想加入摄影社人员,需自己准备摄影器材等必要的设备。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