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信息公开
青岛求实学院校学生会综合评分准则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5/22

访问量:20993

为维护学生会正常的工作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会稳定、高效的运行,特制定以下评分制度:

部门基本分:10分;成员基本分:10

一、 扣分制度

1、 会议:例会缺席一次扣0.5分,无故缺席一次1分,部门例会无故缺席一次扣0.5分,不做会议笔记一次扣0.5分,会议笔记不合格一次扣0.5分,不认真开会一次扣0.5分。

2 活动:缺席一次扣0.5分,无故缺席一次扣1分,工作不认真、态度不端正一次扣1分。

3 行为规范:工作时仪容仪表不整洁一次扣0.5分,有不文明行为一次扣0.5分,对待领导不礼貌一次扣1分。

4 若部员扣0.5分,则该部门扣0.1分,以此类推。

每月进行一次总结,当月扣分超过3分者,自动开除出学生会,对每月最低分部门进行批评,该部门部长,副部长一次扣0.5分。

二、 加分制度

1 凡参加各类比赛获得名次者,根据成绩适当加分。

2 部门组织活动,本部门参加者一次加0.5分,部门一次加0.5分,活动组织优秀一次加0.5分。

3 积极参加学生会各种工作活动一次加0.25分。

4 日常工作表现突出者一次加0.5分。

  每月进行一次总结,对于当月分数最高部门或个人进行表扬。
  学期末根据个人分数由主席团评选出优秀干事若干人,优秀干部若干人,颁发证书、奖状。

 

(注:本准则适用于青岛求实学院学生会所有成员;本准则由学生会主席团负责解释;本准则自20141027日起开始试行,试行中有意见或建议可向学生会主席团反映。)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