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学院概况>信息公开
青岛求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党员监督制度
分享到: 微信 更多

作者: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5/22

访问量:21264

为了巩固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集中学习教育活动的成果,不断把党员先进性具体要求体现在学校、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之中。建立长效机制,规范党员的行为,保证党员模范先锋作用的充分发挥。为加强对党员的监督工作,保证党员认证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维护党的团结和统一,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制定本制度。

   对党员监督的主要事项如下:

1、能否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执行党中央、上级组织和本组织的决议,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维护党中央的权威。

2、能否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履行党员义务,按时交纳党费,完成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

3、能否坚持实事求是,认证调查研究,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4、能否尽职尽责,努力工作,密切联系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正确行使人民赋予的权利。

   5、能否廉洁自律、模范遵纪守法,严格按照制度办事,遵守职业道德和社会公德。

    6、能否坚持原则,敢于同各种错误倾向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

 

求实服务号

微信在线咨询